后勤保卫处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讯>>正文
我校联合公安部门开展综合治理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2016-05-20 后勤保卫处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消除校园安全隐患。5月19日我校联合辖区白沙派出所对端州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消防隐患、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突击检查。学校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系部副书记及辅导员联合白沙派出所民警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随机抽查学生的床铺、衣柜等进行逐一排查,特别对学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重点排查;对宿舍楼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逃生指示牌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同时派发法制宣传教育单张,增强师生法制观念。

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对消防设施设备检查,保证设备完好,有助于自行扑灭初期火灾。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不但排查了隐患,还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分管学校后勤保卫处工作的张明副校长指出:为保证本项工作的长效性,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加强与派出所联系沟通,今后将不定期开展宿舍检查,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而不懈努力。

 

                                                                                                                  后勤保卫处

                                                                                                              2016年5月19日

IMG_20160519_162806

整装待发

IMG_1163

宿舍检查

IMG_20160519_164239

认真检查消防设施

IMG_1212

汇总小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