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校园基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基建>>正文
端州校区沥青路铺设工程顺利完工
2015-03-06 后勤保卫处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2015年2月6日经过10天的紧张施工,我校端州校区沥青路铺设工程于春节前顺利完工。

端州校园道路原为水泥路面,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导致大部分路面出现破损现象。因此,经学校领导班子决定投资100万元左右实施道路沥青路面改造,提升道路等级。本次共铺设沥青路面7000多平方米,覆盖所有学生公寓、教学楼和办公场所等全校所有公共道路。此外,还对原有沙井、电井等地下管网检修口进行相应提高和修复,还对原破损较为严重的路面进行了修补。

    本次改造后,解决了车辆经过噪音大,下雨天部分路面水排不畅,北大门雨天水浸等问题,也美化了校园环境。接下来学校将安排资金完成道路进行标志安装和画线等后续工作。

(本文图片由退休职工莫伟枬老师提供,特此致谢!)

1

2

3

4

5

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