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鼎湖校区举行2017年度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
2017-09-25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7年9月20日下午,我校与鼎湖消防大队联合举办了2017年度鼎湖校区“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活动,全校区共有3475人参加本次演练。分管鼎湖校区副校长李庆奇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作了点评。
    本次活动有应急疏散、集合清单人数、使用消防水枪带、使用灭火器、体现模拟逃生墙、参观多功能消防车等环节。活动全程约1小时,所有人员根据“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方案有序进行,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的效果是明显的,不但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应急逃生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师生遇到突发险情时的自我保护、相互救助的意识。

 

 

                                          后勤保卫处
                                         2017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