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和整治工作
2017-12-15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近日,我校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迅速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粤教保函〔2017〕158号)文件,为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日张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校园消防工作大排查会议,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实习就业办等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按校内宿舍、校外实习生宿舍及校园经营场所三方面分别于星期六前完成全面排查,并形成问题台帐,落实整改措施,促进落实学校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层级责任,夯实基层火灾防控能力,有效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整体水平,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全面做好学校的生产、消防工作。
    13日对端州校区、14日对鼎湖校区和北校区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未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端州校区三楼篮球场南门阻塞消防通道、鼎湖校区服务街“三合一”现象、北校区消防设备不足等方面已立即整改。接下来,将加强对图书馆、实验室等重要部门进行专项整改。
    14日下午,张明副校长在后勤保卫处召开消防大排查情况分析会,并布置下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后勤保卫处
                                         2017年12月15日

 

端州校区现场排查

 

 

鼎湖校区现场排查

 

 

排查情况分析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