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举行“共建文明安全校园、同享美丽和谐环境”宣教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25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8年4月16日下午,我校与鼎湖区桂城派出所联合举行校园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结合文明安全校园、巩卫、创文工作,培养学生文明行为和讲究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的养成,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安全校园。
  桂城派出所所长李楚锋就防诈骗、防传销以及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专题进行主讲。一名曾是吸毒的社会人员在活动现场自白:我曾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婚姻家庭,因交友不慎,沾上毒品,花光积储,以至走上欺骗父母和亲友来获取毒资,直至妻离子散,家不成家,在公安部门的监督、帮助下艰难地进行了三次戒毒,我的痛苦经历说明了毒品害己、害家庭、害社会;希望大家要以我本人的惨痛经历为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张明副校长根据国际、国内的安全形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大安全观到微安全的角度,开展全方位的安全观宣传教育总结;要求各系、各班在启动仪式之后,召开安全工作方面的主题班会,切实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
  活动由李庆奇副校长主持,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综合办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鼎湖校区各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共约650人参加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还参观了鼎湖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活动现场开展的毒品实物展。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4月17日

 

 

活动启动仪式

 

 

学生代表参加禁毒宣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