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举行安全文明校园系列宣教活动
2019-04-09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9年4月3日下午,我校与鼎湖区桂城派出所联合举行安全文明校园宣教活动,主要有预防网络诈骗、校园禁毒教育、“扫黑除恶”宣教等。
   桂城所所长李楚锋以真实案例、从专业角度进行全面做好校园预防网络诈骗工作讲座,桂城所蓝永超队长就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方面进行针对性宣讲,学校后勤保卫处长覃瑜林就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宣传和部署。
    系列宣教活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大安全观到微安全的角度开展全方位的安全观宣传教育。要求各系、各班在本活动后,分别召开安全工作方面的主题班会,切实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把本次活动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共同做好校园安全、文明工作。
   李庆奇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后勤保卫处、鼎湖校区综合办、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鼎湖校区各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共约600人参加;讲座活动后,师生还参观了现场展示的毒品实物展。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4月8日

 

 

李楚锋所长作专题讲座


蓝永超队长作预防毒品犯罪讲座



覃瑜林处长作“扫黑除恶”动员部署


活动现场



参观毒品样本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