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端州校区学生食堂(二层)对外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2018-05-23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根据《广东省高校食堂对外承包经营资格准入试行办法》(粤教后勤[2007]15号)的有关规定,现就食堂对外承包经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餐饮企业(必须是以公司注册的)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 标 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二、项目名称:独立承包经营端州校区二层学生食堂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近期在校人数约3000~3500人。
    3、学生食堂(二层),总面积约1754平方米。
    4、经营期限:2年。
    四、经营方式及经营范围
    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承担经营风险。食堂经营企业必须了解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的规律和要求,要有立足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充分认识学校食堂具有明显的服务性、公益性和微利性的特点,不应以单纯追求利润最大化为目的。销售食品毛利控制在30%以内。
    食堂经营中餐所有品种;各款中、西式点心;各款面食、粥、粉、汤类;各款小吃及小炒;食品要有高、中、低档,以中档价格为主。供应的所有品种均明码标价,由就餐师生自由选择。
    食堂不设小买部,不得开设饮吧,不经营上述餐食以外的商品(含烟、酒、饮料等)。
    五、投标人资格准入条件
    1、根据《广东省高校食堂对外承包经营资格准入试行办法》,本项目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须是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从事餐饮行业的各种证照,如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员工健康证等,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及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
    (2)须持有食品《食品经营许可证》,具有经营企事业单位、酒店经验或承包经营学校食堂三年以上经验的饮食公司。
    (3)至少须配备食堂专职负责人1人、中级厨师1人、初级厨师 5人、中级点心师1人、初级点心师3人、营养师1人,投标时须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并按省教育厅规定达标食堂的标准(1:50-70)配备从业人员。
    (4)食堂专职负责人应具有食品安全管理师资格,具有餐饮经营管理经验,掌握食品卫生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所有从事食品生产、销售、经营和管理的人员应持有有效的健康证,并经卫生知识培训考试合格。
    (5)食堂餐饮企业应有完整的管理机构,遵守国家劳动法规,按规定给员工办理相关保险,保障劳动者的权益和工资、福利待遇等。建立有健全的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用工培训、工作规范、安全防患、卫生保障、民主管理、文明服务、物资采购、物流管理、质量监督和价格管理等制度。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无被服务单位限期退出记录。
    3、投标人在以往的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同一投标人不能同时经营招标人同一校区的2间食堂。
    六、报名时需提交资料(装订成册)
    1、企业简介。
    2、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3、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所有证照的复印件需盖企业公章,如有虚假将被取消投标和中标资格)。
    七、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0日,每天9:00至11:00,15:00至17:00
    地点: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后勤保卫处

    招标单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758-2857027


                                      2018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