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我校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学习防控诺如病毒知识
2016-12-28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6年10月14、15日,后勤保卫处分别在端州校区及鼎湖校区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学习诺如病毒防控知识。学习班上,学校医务室赵兰爱医生介绍了诺如病毒的症状、案例以及传播途径,明确提出预防诺如病毒感染病的具体指引和要求。

要求做食堂从业人员做到以下几点:

一、食堂每一位从业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正确对待诺如病毒等秋冬季传染病的严重性与危害性以及群体事件对学校教学生活秩序的影响,要将各项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二、食堂要严格落实消毒与预防措施,做好食堂内的通风换气工作,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三、食堂要严格落实员工的晨检制度,做好员工晨检和因病缺勤的登记工作,严禁带病上岗;一旦发现有类似流行病状况的,要第一时间报告,并立即送医院就诊,隔离治疗,就诊后在家休息,及时阻断病毒传染与扩散途径,避免在校内造成群体染病的现象。

端州校区食堂工作人员学习班现场

鼎湖校区食堂工作人员学习班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