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后勤保卫处全面检查食堂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2018-11-06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我校后勤管理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排除食品安全隐患,10月23日至10月25日,后勤保卫处覃瑜林处长带队,对我校端州校区、鼎湖校区、北校区各个食堂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和食品药品监督部门的规范要求,核实各个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系统录入情况,现场查看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照经营,食堂流程布局是否合理,操作过程是否规范,包括采购验收、索票索证、加工、售卖、仓储、留样等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管理是否到位。对食堂使用的油、盐、米、面、蔬菜、肉类等进行抽检。

  覃瑜林处长要求各食堂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格依照高校食堂建设和管理规范要求,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落实具体措施,保障全体师生饮食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卫处

                                           2018年11月6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