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教育>>正文
关于加强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8-02-28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各处室、系部、辅导员:
    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根据国家和省疾控部门的监测结果显示,近期我省流感活动活动总体仍维持在较高水平。为确保我校有效预防流感等疫情的发生、流行及蔓延,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粤教体办函﹝2018﹞19号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后学校流感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具体要求如下:
    1.办公室、图书馆、课室、学生宿舍、会议室、食堂等人群聚集的场所要保持通风与换气。
    2.开学后,各班辅导员必须开展有关“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主题班会,并做好记录(保存备检)。
    3.各系部、各辅导员应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因病缺勤登记制度》和《传染病报告流程》,做好学生缺勤登记,并按要求及时汇总到学校医务室。
   

   附件: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指引

 

   

 

 

                                           后勤保卫处
                                          2018年2月27日

 

附件【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指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