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讯>>正文
省教育厅办公室后勤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工作
2016-11-22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处长杨思为组长,肇庆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红敏与其他专家一行,代表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后勤工作肇庆地区检查组莅临我校鼎湖校区检查和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张明、副校长陈志超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组听取了张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整体后勤情况、工作管理、办事程序等情况的介绍;专家就后勤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了解,对校园环境、生活街、宿舍以及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以及取样送检;检查组还认真细致查阅了学校后勤工作的相关文件以及存档资料。此次检查,主要深入了解了学校校的食堂管理工作、食盐安全工作、节能管理工作以及公寓管理工作,促进学校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安全、卫生,创建节约型、绿色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更好为培养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服务。我校后勤整体工作情况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与好评。

IMG_8757

检查组听取我校自查报告

IMG_8787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IMG_8796

查看生活服务街情况

IMG_8806

检查食堂设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