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专题宣教活动
2019-11-19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创建“安全文明示范学校”,我校联同肇庆市公安局鼎湖分局刑侦大队干警于11月15日下午在鼎湖校区举行题为“自觉抵制非法借贷,警惕借贷及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题讲座。
   鼎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温队长针对目前不良校园贷款套路多、大中专学校学生涉世未深、容易上当受骗等形势,用鲜明、生动、真实的案例展开宣讲,讲座内容丰富,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250多名师生参与了主课堂活动,其他同学通过观看专题讲座课的录像来学习,希望通过专题讲座活动提高大中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低我校学生参与非法借贷和牵涉电信诈骗伤害的风险。


                                          后勤保卫处
                                         2019年11月18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