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讯>>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营
2020-10-22 武装部  武装部 审核人: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鼎湖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务迅出席活动。
   在全体肃立、庄严奏唱国歌之后,拉开了我校2020级军训结营活动的帷幕。会操表演既是检阅训练成果的方式,也给大学生展示精神风貌的机会。各营进行队列会操,向全校师生展示军训成果,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飒爽英姿。
   学校领导分别为会操表演和内务评比获得奖项的队伍颁奖。
   陈彤副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在总结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工作和学习,2020级新生们经历了全民抗疫、居家学习和高考延期等多重考验,交出了一份无悔青春的答卷,值得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希望新同学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始终秉承“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勤教、严绳、精业、济世”的校风,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活动由学校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主持,市国防教育基地付卓然主任、各系分管学生书记参加了活动。


                                         武装部
                                        2020年10月16日



总结大会现场



总结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