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医务室工作制度
2016-09-29   审核人:

一、严格执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医务室岗位职责》和医疗技术操作规程,做好消毒和急救工作,防止医疗事故的发生,遵守药品管理制度,严格管理危险药品,防止危险药品被盗。

二、做好日常预防、治疗出诊和疑难病例、重病人转院治疗手续工作,填写医疗报告和病历;建立全校学生的健康档案,及时通报学生健康状况,安排全校学生体检和防疫工作,建立学生体质健康卡。

三、制订医疗工作计划,制订药品、医疗器械采购和维修计划,管理好医疗器械和药品。

四、医护人员爱岗敬业,文明行医,具有高尚的医德医风,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上班、值班制度。

五、依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对突发事件分级,并作出相应的应急处理。

六、违反上述规定,尚未导致不良后果的,按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处理,导致不良后果的,依据相关法规处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