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白沙派出所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保工作
2016-05-30 后勤保卫处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为保障校园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安全工作,5月27日上午,白沙派出所刘所长带领辖区民警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我校副校长张明、后勤保卫处覃瑜林处长、学生工作处李小兰处长、后勤保卫处彭坚强副处长、护理系黄文专副书记、临床医学系颜仕尧副书记、医学技术系郑忠培副书记以及相关辅导员与白沙派出所刘所长、黄副所长及民警一起冒雨现场检查了校园宿舍楼、教学楼、校园周边围墙等场所。并且现场指导整改工作,减少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现场检查完毕,张明副校长及刘所长一行到会议室就校园安全进行交流总结。张明副校长首先向刘所长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的相关工作,感谢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安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就校内的保安配备、物防、技防监控报警设施、交通安全、车辆疏导以及周边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刘所长对我校在校园安全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且建议我校宿舍楼加装门禁系统、校门口配备来访登记系统、监控视频主要部位更新为高清摄像枪。同时也提醒:校园是人员密集的场所,一定要时时警惕、事事考虑周全,防微杜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近几年来,我校和公安部门的联动关系日趋紧密,使得校园安保力量有效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迅速提高。我校会继续密切和辖区公安部门配合,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尽一切努力建设安全校园,建设和谐的社区环境。

 

 

 

                                                                                                                            后勤保卫处

                                                                                                                              2016年5月27日

 

IMG_20160527_094118

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IMG_20160527_100031

交流总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