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扫黑除恶、反恐防暴”演练和“拒毒禁毒”等系列校园安全宣教活动
2019-05-30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9年5月29日下午,我校与肇庆市普法讲师团、鼎湖区桂城派出所、鼎湖区巡警大队联合举行“扫黑除恶、反恐防暴”演练和“拒毒禁毒”等系列校园安全宣教活动,10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分为七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市普法讲师团就我市近年禁毒工作做了介绍,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法规知识学习,严格遵照国家的相关制度;第二部分是由鼎湖区巡警大队演练反恐防暴实操;第三部分是安排现场师生体验防暴实操;第四部分是鼎湖区巡警大队教导员对校园保安进行防暴实操培训;第五部分是现场观摩毒品实物展;第六部分是其它方面的安全宣教活动;第七部分由副校长作大学生应征入伍再动员。
  在活动中,张明副校长根据国际、国内的安全形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大安全观,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等方面进行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再动员;后勤保卫处处长覃瑜林对扫黑除恶、反恐防暴应急演练、预防毒品犯罪活动作了部署,要求各系、各班在活动之后,召开安全工作方面的主题班会,切实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主持,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综合办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鼎湖校区各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以及物业管理人员和食堂部分工作人员等参加这次活动。

 

 

张明副校长讲话

 

覃瑜林处长部署校园各方面安全工作

 

 

反恐防暴实操演练


反恐防暴培训


 

观摩毒品实物展示

 

毒品实物展示

 

 

介绍毒品实物及危害



                                         后勤保卫处

                                        2019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