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2019-06-28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校与肇庆市教育局、鼎湖区公安分局、鼎湖区桂城派出所、肇庆市电视台007节目组等单位联合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6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主题活动。
  鼎湖公安分局张文华副局长就我市近年毒情和禁毒工作情况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加强法规知识学习,严格遵照国家的相关制度,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积极参与拒毒禁毒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师生现场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签名仪式,并参观了毒品实物展示。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部署我校创建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要求各系、各班在活动之后,开好禁毒方面的主题班会,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由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彭坚强主持,学校其他领导和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鼎湖校区综合办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鼎湖校区各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这次活动。

 

EB34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讲话


1D613

鼎湖区公安分局张文华副局长讲话


1DC65

主题活动现场


14FE7

拒毒、禁毒签名仪式


1A1E3

参观毒品实物展示


后勤保卫处

2019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