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
2019-09-12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了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做足相关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于9月2日、9月9日、10日分别在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开展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端州区公安分局和鼎湖区公安分局以及两个校区属地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分别安排干警为我校新生开展安全教育,他们以身边真实的案例为学生上课,从新生的日常生活出发,结合当前社会上有关大学生存在的诸如毒品犯罪、网贷、网络诈骗等一系列校园安全方面的隐患开展讲座,使同学们了解禁毒知识、网络安全以及如何防止掉进不良网贷等陷阱,同学们收益匪浅。
  学校副校长张明在活动上强调: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多学法律法规知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
  后勤保卫处覃瑜林、彭坚强和鼎湖校区综合办个别人员以及带班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保卫处
                                            2019年9月11日


张明副校长讲话


公安干警宣传安全知识


端州校区活动现场


端州校区活动现场


鼎湖校区活动现场


鼎湖校区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