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我校后勤保卫处及食堂管理人员参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班
2016-12-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2016年10月21日,我校后勤保卫处张大明、黄灿标以及学校各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的关于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班由肇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负责专题讲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市政府关于家禽集中屠宰、生鲜上市、冷链配送的工作部署要求;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餐饮服务单位采购肉类、家禽等食品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要求;查处相关违法行为的工作部署及措施;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应用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我校后勤保卫处将严格按照市食药局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和专题培训班的要求,加强学校食堂监督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勤保卫处

2016年10月21日

 

 

培训班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