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张明副校长率队参加2018年全省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3-28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3月23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8年全省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张明、后勤保卫处处长覃瑜林、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彭坚强以及学校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学校各食堂经理和安全管理员等16人在我校端州校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华南理工大学、番禺区教育局和广州市铁一中学校分别代表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的学校食堂管理经验介绍。
    教育厅朱超华副厅长在视频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省各地各校要坚定抓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运用信息化等多种手段全力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三是抓住重点、落实要求,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的开学检查和日常自查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明副校长、覃瑜林处长分别对落实会议精神以及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校各食堂认真自查,落实责任,切实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勤保卫处
                                           2018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