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新学期食堂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和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2019-03-29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根据2019年春季开学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我校后勤保卫处牵头,多次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并联合市场监督局到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近期食堂安全检查主要针对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预防诺如病毒等问题进行宣传指导,并确保师生用餐安全,杜绝食物安全卫生事故群体事件。期间联合市场监督局进行食堂检查1次,后勤保卫处牵头到食堂检查5次,从业员工食品安全培训6次,学校针对食堂管理工作召开食品安全会议3次。
  通过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与管理,引起全校从领导到师生员工的高度重视,各食堂认真按规范要求开展工作,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联合市场监督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到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指导


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