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加强食安工作培训全力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2020-06-22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根据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后勤供给,全力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针对食堂所有从业人员疫情期间旅居史、每日健康监测状况、疫情相关个人情况进行再排查登记,建立起“一人一案”台账,坚决杜绝食堂员工带病上岗。
   加强对食堂工作全方位的检查工作力度。组织对食堂内部及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认真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清运残存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的培训,分别在端州校区及鼎湖校区开展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以及校园食品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确保我校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卫处
                                           2020年6月22日

食堂工作人员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个人健康情况排查登记


环境消毒


环境消毒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