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膳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膳食管理>>正文
我校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来校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工作人员培训
2020-06-22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校园消毒工作,更好地为我校教职员工及学生返校提供安全保障。5月6日,我校邀请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闲敏明来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消毒及个人防控知识培训,后勤保卫处、食堂和全体负责消毒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专家从如何做好环境卫生及消毒、应急防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84消毒液的配比、酒精消毒的注意事项、各区域消毒次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专题知识培训,我校消毒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控重点,提高了实际消毒工作操作能力。
   接下来,后勤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按照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指引,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值守、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等校园防控工作,为我校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后勤保卫处
                                         2020年6月22日



后勤保卫处处长覃瑜林在培训课上讲话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闲敏明来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消毒及个人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