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整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并成立征兵工作站
2016-06-22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与广东省教育厅联合的通知(粤征[2016]15号)精神及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组织和领导,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6月16日下午,学校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举行“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及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副校长张明、副书记陈彤、肇庆军分区孙华刚主任、王益民参谋、学校武装部长邢子伟、各系部副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孔德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大学生携笔从戎既是报效祖国、献身国防作奉献,也是锺炼自己、全面成长的一次重要机遇。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同时也对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兵员登记、预征报名工作。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大学生入伍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仪式中,军分区孙主任首先对我校多年来的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征兵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他希望学校依托征兵工作站,总结以往先进经验及做法,不断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征兵工作平台,推动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装部

                                                                                                                                    2016年6月16日

 

IMG_20160616_153915

学校及军分区领导为“征兵工作站”揭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