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肇庆医专女义务兵网报通知
2015-06-19 后勤保卫处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肇庆市征兵办的统一部署,我市女义务兵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面向广大女青年特别是普通高校征召大学生入伍。请符合条件的女同学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应征报名、体检、政审、入伍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要求如下:

专业:不限 性别:女 身份不限: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

年龄:不超22周岁(至今年12月31日)

身高:女性158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 不超标准体重的20%,不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经准分子手术后半年以上,双眼视力均达到4.8以上,无并发症,眼底检查正常。

其他:参照全国征兵网 “应征公民体检标准”(http://www.gfbzb.gov.cn

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应征入伍实行网上实名报名,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选择在学校应征的青年填报时学校所在地为肇庆市端州区,应征地为肇庆端州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肇庆市端州区人武部一般安排高校应征女义务兵每年8月中下旬体检。具体体检时间由肇庆军分区逐一对网报成功的青年电话(短信)通知。

肇庆军分区联系人:徐参谋 0758--2961018

女义务兵初检安排

地点:端州区人武部综合楼(市行政中心西侧) 肇庆市端州区信安路

内容:身高、体重、视力、外科等

女义务兵第二天复检安排

地点: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9号

内容:肝功、尿常规、B超、心电图等(当天要求空腹,请勿进食早餐)

端州校区北门石桥亭站乘坐31路公交车可分别到市行政中心站(端州区人武部)、新市一医院站(新市一医院)抵达相应体检地点。

端州区人民武装部周边主要建筑:市行政中心(市财政局) 敏捷城 华生中心

clip_image002

各应征青年体检前请保持清淡饮食、正常作息、加强锻炼。体检时若处于生理期必需明确告知体检医生。

体检实行一项否决制,随机检查到任一项目不及格即视为不通过,剩余项目不再参加体检。可自行离开。

在户籍地应征入伍的青年享受户籍地的相关政策,请自行各自了解。

在学校应征入伍按规定完成两年义务兵役服役的青年可以享受以下相关政策及优待:全免学费、入伍奖励、服役津贴、退伍安置、复学资助等各种经济补助。具体参考 附件一: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

无标题

复学资助:限于生源地在广东省经济欠发达地区包括: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和江门恩平。

各项经济补助随着当地经济水平的增长适当调整。

部分经济补助退役后免税发到个人银行卡,服役期间不发放。

各青年应征入伍必需实名网上填报个人资料。网报完成点击确定后可以即时查看个人填报资料,正确填报的内容将会显示“绿色”,填报不符合的将会显示“红色”。(如:专业填报“临床”将会显示红色,必需填报全称“临床医学”。视力填写4.3则显示红色,自动检测不及格。)(具体参考 附件二:大学生应征报名登记表填报样板。)

最近三年我校女义务兵入伍情况:

2012年 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某师医院(期间派往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进修半年)

2013年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2014年 北京军区空军 武警广东省总队

体检时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张一寸免冠彩照。网报成功的青年到达端州区人武部填写体检表即可参加体检。

各应征青年如遇到网报问题可以前往肇庆医专端州校区综合楼二楼后勤保卫处咨询。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0758-2857027 短号:667288

上述各项要求、规定、政策等若有变动,以全国征兵网最新公布为准。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后勤保卫处

                                                                                                                        2015年6月16日

 

 

附件一: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附件二:大学生应征报名登记表填报样板点击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