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拥军慰问座谈会
2017-01-11   审核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下午我校武装部在端州校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张明,邢子伟部长、覃瑜林处长、彭坚强副处长、孔德满干事、退伍复学代表王仲史、杨明、彭万里、李美蓉,学生代表10人出席座谈会。张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辞旧迎新更进步,军营磨砺创佳绩!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座谈会首先由张明副校长分别向退伍复学代表颁发慰问信,对联。退伍复学的同学们畅谈服役期间的经历,复学后的适应等。学生代表发言对军营的向往,期待今年的应征报名。孔德满干事简述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策。

张明副校长寄语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珍惜政治荣誉,发扬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装部

2017年1月11日

 

 

座谈会

颁发慰问信

颁发对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