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与肇庆军分区共同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
2017-03-15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好校园爱国主义教育和实践,广泛宣传征兵政策,3月9日上午,我校张明副校长带领学校武装部、团委、后勤保卫处等处室工作人员前往肇庆军分区参加大学生征兵座谈会。军分区吕昕参谋长、司令部军动办陈绪华主任、政治部宣保办孙锐敏主任等领导同志对我校与会人员作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明副校长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征兵工作情况,他提到,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通过完善机制、创新举措、注重宣传、强化服务,学生主动报名参军的氛围日益浓厚,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校也将继续加强相关工作,争取更大成效。
    吕昕参谋长对我校多年来对征兵工作重视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我校人员解读了最新的征兵政策,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学生报效祖国的信念,激发青年学生入伍当兵的热情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现状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征兵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