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教育>>正文
我校积极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评
2011-05-12 kobe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今年是肇庆市全国卫生城市复评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副校长周显光同志多次在学生和教职工大会上发表动员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为我市全国卫生城市作贡献。

本次迎复评工作由我校后勤保卫处牵头,多次对我校食堂卫生、学生宿舍、教室、办公环境、教职工住宿生活区和学校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整改。同时,组织专人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特别是健康教育专项资料已经通过市教育局和疾控中心检查。

此外,学校党办、后勤保卫处和团委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学校所在地正西居委会做好社区环境卫生工作。

clip_image001

学生积极做好公共场所保洁

clip_image002

学校宣传标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