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教育>>正文
温馨提示
2009-11-29 kobe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根据广东省卫生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广东省2009年秋冬季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指引的通知》(下称《通知》)精神和《广东省2009年秋冬季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指引》(下称《指引》)要求,我校于2009年11月26日辅导员、班主任例会上就我校如何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了使学生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有一个清晰的了解,特将《通知》和《指引》转发给大家,请同学们积极配合,以确保我校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后勤保卫处

                                                                   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