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教育>>正文
关于我校端州校区少部分学生出现呕吐、腹泻情况的通报
2013-12-20 后勤保卫处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2013年12月18日19:15,我校12级护专3班有1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症状到学校附属医院就诊,陪同就诊的学生辅导员发现有其他同学出现同样症状至附属医院就诊,随即向学校报告,校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启动相关工作预案,并报告有关部门。当晚,学校请市控中心来校开展相关采样检查工作。19日,市疾控中心再次来校对我校食堂所有从业人员进行采样检查,并将近3天的食物留样带回检测。当天下午初步诊断结果为肠道病毒感染,排除食物中毒可能,感染源正在进一步排查。截止2013年12月19日18:00,市疾控中心排查出有症状病例36例,所有病例症状较轻,采取门诊一般抗病毒和对症治疗后症状消失,恢复正常。至12月20日11:00新增有症状学生6例,经治疗其中4例已症状消失,恢复正常,其余2名正在接受治疗。 

    目前,学校各项教学、生活、工作秩序稳定,感染源正在等待市疾控中心检查结果报告,同时,学校根据市疾控中心的指引采取了消毒、隔离、健康教育、心理辅导等综合防控措施。如有新情况进展,将及时通报。

                                                             2013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