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讯>>正文
后勤保卫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18-11-01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张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后勤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覃瑜林处长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广东视察的相关情况和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情况,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我们把舵定向,注入强大动力。同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处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强调我处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克服困难,扎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张明副校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持之以恒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二是持之以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持之以恒增强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四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扎实成效,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和服务育人工作,为实现我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目标尽自己一切努力。



                                        后勤保卫处

                                       2018年10月31日


张明副校长讲话


集中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