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鼎湖校区举行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11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20年1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学校组织鼎湖校区7号学生公寓全体师生开展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主要有:应急疏散、集合清单人数、使用消防水带、使用灭火器等环节。按照“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活动让师生学会了应急疏散方法和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基本常识,同时提高了师生遇到突发险情时的自我保护、相互救助意识的效果。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何志超处长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活动作了点评,综合办、学生处、各系分管书记参与。7号学生公寓师生共110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保卫处
                                          2020年11月10日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