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鼎湖校区举行应急疏散逃生及消防演练
2019-09-23   审核人:

  2019年9月18日下午15时,结合2019级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活动,我校在鼎湖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实战应急疏散逃生及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的目的是提高学校整体火灾防控水平及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初始火灾扑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和最大限度减少危害。
  消防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后勤保卫处处长覃瑜林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对演练的成功感到满意,对加强防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本次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练准备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校武装部部长廖明生、综合办主任谭雄斯以及各系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共4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演练。



                                             后勤保卫处
                                            2019年9月18日


应急疏散现场


活动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