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端州校区举行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2019-11-11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2019年11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组织我校端州校区13号楼全体师生开展一次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主要有:应急疏散、集合清单人数、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等环节。按照“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方案,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活动让师生员工学会了应急逃生方法和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基本方法,同时达到了提高了师生遇到突发险情时的自我保护、相互救助的意识的效果。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务讯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活动作了点评,后勤保卫处长覃瑜林、副处长彭坚强,及护理系教师代表和宿舍管理员及校区13号楼学生宿舍师生共27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保卫处
                                            2019年11月11日



参加消防演练的学校领导


 逃生演练


 示范使用灭火器


学生灭火体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