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讯>>正文
后勤保卫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9-07-09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7月7日,后勤保卫处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张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指示和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覃瑜林处长首先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指示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我校目前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张明副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持续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学校,尤其是后勤工作具有深远意义,我们要坚决学习好、贯彻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抓好落实。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关乎校园、更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是校园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要本着高度责任心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后勤部门要结合我校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垃圾分类配套规范和办法,在校园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暂存的垃圾处理流程。要强化教育引导,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知识进部门、进课堂,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习惯养成,树立文明风尚,让垃圾分类成为全校园的自觉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校园和学校创优升本创造良好环境。

 

                                后勤保卫处
                                        2019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