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卫生绿化管理制度
2016-09-29   审核人:

一、从事清洁工作及花卉管理人员(含物业管理机构)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校园的清洁工作按各人分区包干(操场、花园、草坪、花基、楼道、走廊、露台)负责每天打扫保洁。厕所、卫生间每天清洗二次,打扫干净。

三、包干区的垃圾,当天清理完毕,并运送到环卫部门指定的垃圾中转站。

四、后勤保卫处人员对各包干区的清洁卫生状况不定期进行检查或抽查;上级部门来校检查卫生工作时,发现包干区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须扣发当事人的奖金。

五、花卉管理人员(含物业管理机构)负责全校的绿化、美化工作,提出可行性方案和意图,供学校领导规划、研究参考。

六、发现树木病虫害,报告后勤保卫处,提出防治的方案及措施;每周修整一次正在生长的树木,每年用石灰水刷一次树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