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肇庆医专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在鼎湖校区举行
2017-05-19 武装部  武装部 审核人:

5月18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在鼎湖校区三楼学术厅召开,肇庆军分区军动办参谋徐新为、宣保办主任孙锐敏、端州区人武部副部长李明、学校副校长张明、武装部长廖明生、后勤保卫处长覃瑜林以及学校武装部干事、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新为参谋为同学们进行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分别从“前途账、政治账、经济账”三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动员,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踊跃报名应征。

16级护理2班李文艳同学作为退伍复学代表发言,向同学们讲述在祁连山脚下服役的经历,在原兰州军区司令部作为一名通信兵的感想。文艳同学觉得当兵的经历是她人生中一笔珍贵的财富,珍贵而难忘,有人说当兵后悔两年,她说不当兵会后悔一辈子,用自己的亲身体会来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她说:经历一番必有不一样的体会。

张明副校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从社会主义价值观联系到爱国主义教育,从历史的角度阐述富国强兵的道理,充分点燃了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并希望年青人要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在一起,积极应征,接受祖国挑选,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武装部

2017年5月19日

 

 

徐参谋作政策解读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C)  2016 后勤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